close
很喜歡這幾句歌詞 已經不記得歌名跟歌手了 (這樣好像已經透露我的年代囉 哈哈哈)
有一天我會 插著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睜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看見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今天突然不經意想起這段旋律
我想 每個人心中 應該都有夢想
希望人生能夠因此而精彩或平凡
小時候 期望快快長大 有足夠的自由能夠分配
長大後 期望慢慢變老 有足夠的時間做很多事

記得 曾幾何時 我們
很多的開心 來自於一點點的滿足
很多的滿足 來自於一點點的期待
如今 今非如昔 我們
想要多一點享受 多一點高級
追求多一點奢侈 多一點恣意

也許 離開無憂無慮的童年越來越遠
我們就背上越來越重的社會包袱在肩上
但是 是不是 遺忘了?
這是一個過程 有時候妳會擁有 有時候妳會失去
這是一個循環 有時候妳會很順利 有時候妳會失去堅強的動力

如果 我們曾經因為甜甜圈而歡喜跳躍
我們一定要記得那糖霜入口即化 甜蜜的滋味
如果 我們曾經因為動物園而驚喜連連
我們一定不能忘記
長頸鹿的超級長脖子大象的可愛大屁股
因為 這些都是等待的動力 蟄伏的美麗

如果 我們曾經得到別人幫助的恩情
我們 一定要隨時隨地找機會當付出的那一位
如果 我們曾經失去身邊珍貴的東西
我們 一定要勇敢在擁有時好好珍惜
因為 這些都是豐富自己 豐富別人生命的努力

跌倒了 又怎樣
失去了 又如何
得到了 算甚麼
美麗的人生沒有一定的公式 得到一定的結果
快樂的時刻沒有必然的定律 算出精確的答案

女孩 妳想想 妳擁有了這麼多
妳 的夢想是甚麼?! 有沒有一條叫做付出?



~
給失意的朋友 對生命惶恐的朋友 還有 在等待署光的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