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不到 面對客人時 燦爛到嘴角跟眼角都堆滿了溢出來的笑容 轉過身卻憎獰地飆髒話
我做不到 明明滿腔滿腹的謊言 天
花亂墬的連顆逗點都不真心 還自以為自己真的是公主
我做不到! 虛偽 我做不到! 為了一點點的自私自利而翻臉不認帳 把人吃透透 道德擺兩旁

夠了!
妳這樣的人生很可悲
妳的幸運之神不會久留

面對妳的可憐
我除了同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何從祝福妳~

以上
如果妳有幸看到 歡迎對號入座!
面對事實 至少是一個機會的開始~

謝謝妳 給我公開的勇氣
點到為止 算很客氣

......................................................................................................................................................

一定要奸詐才能成商嗎

一定要自私才會成功嗎

我ㄧ直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常常我都會以自己的感受來對待別人


我不愛八卦 但是也不接受不實的謊言中傷

我不做傷害別人的事 但也不會做沉默的羔羊

有一種人 一輩子用謊言糾結自己跟別人的人生

也許是 無藥可救 多年累積的可憐壞習慣

也許是 無可自拔 中了愛跟事實玩躲迷藏的毒癮

 

我很感謝在阿姆斯特丹的機場裡 一個販賣部的陌生阿姨

她知道我若跑到機場另一面的大廳去郵桶丟明信片

一定會來不及登機 所以她竟然主動的提出要在回家路上幫我寄明信片

我很感動 這像是我會做的事 雖然只是一件極小的幫忙 但是卻很溫馨

我喜歡舉手之勞 我喜歡帶給世界 多那麼一點點的溫暖


很有錢又如何

名下 擁有一棟又一棟的愧疚

存摺 累積了一個又一個的罪惡的零

所以這樣很快樂嗎

錢可以買妳物質帶來的雀躍 但妳真的快樂嗎? 又能這樣多久?

 

車子開在蜿蜒的山路上 我看著車窗前的明亮月亮

好圓滿 好皇亮 好美

山路就好像人生 這樣轉了一個又一個彎

我看著眼前黑黑的天空 跟照後鏡裡漸行漸遠的月亮

就這樣 好與不好都是一時的 再美的風光 都會過去的

 

出身在好家庭 很有福氣 但要珍惜

月亮 有陰晴圓缺 也有 月蝕的一天

少一點昧著良心吧 人在做 天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