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 這次出去玩 帶了兩台都是裝傳統底片的骨董相機
一台是120的底片(一捲只有十二張 洗出來是方的 手洗很有味道!)
一台是一般的底片 但他堅持一定要用黑白的喔 
以前我超不愛黑白照 漸漸到現在懂得欣賞箇中滋味 超愛!
Nico 對攝影的熱愛 已經不能用任何可數單位計算
有時候 我還會因此而吃醋 真是自討苦吃呀! 哈哈哈~~ 

我 其實沒有很美啦 但是我必須承認 在Nico的鏡頭下我還蠻上相的呀!







































若想看一般老百姓的照片 歡迎點我之前寫的:
十分在九份的隔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