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位新郎就是之前那篇 (Nico好好笑) 結不了婚的名字

直到今天 我才恍然大悟他為什麼取這麼有異議的英文名字 Tomorrow!

原來他的中文名字叫做 劉銘添 (:明天)!! 難怪他哥哥要叫 劉乾添 (:前天)

哈哈哈哈哈 上個周末他們在教堂裡交換誓言 身為多年的好友 一路看她走過來

如今找到幸福嫁為人妻 心裡好多激動跟感動 眼淚是一定要報到的呀!


當牧師宣誓著誓言 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就說吧 我實在不適合做婚禮  夠誇張耶!)

直到隱隱約約聽到新郎說: *明天一定會用生命帶給她幸福 ㄟˊ醒!明天才給他姓胡?

那今天呢? 後天呢? 真是該改名叫做 劉鎂添” (每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起欣賞他們 於家裡 於教堂 於餐廳的甜蜜婚禮吧~ 

--------------------------------------------------------------------------------------------------------------------

不好意思耶~ 不知道為何無名幫手無法上傳? 一直停格在那邊!

怎麼處理這種問題呀? 有人遇過嗎?

我猜可能我的電腦想睡了 那請大家先去NICO部落格看看囉

我保證我這裡的照片會跟他部落格裡的不一樣 再回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