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 Nico 一起吃摩斯漢堡 我提醒他先去洗洗手
於是他就心血來潮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我趕緊拿出筆記本寫下來 
笑話很短 不知道你們有撲嗤笑出來嗎?

Nico 說: 你知道水電工秘書有甚麼不同嗎?
我想了想: 是有露股溝沒露股溝的不同嗎? (好色喔)
Nico說: 錯! 一個先洗手再上廁所 一個先上廁所再洗手!!
哈哈哈哈哈哈 阿~~~~ 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 (是我笑點低嗎?)

若想跟別人分享 歡迎有創意一點 比如說:
1. 農夫跟公務人員的不同
2. 屠夫跟專櫃小姐的不同
3. 園丁跟律師的不同
4. 護士跟家教的不同
5. 家庭主婦跟會計的不同

哈哈哈  你還有甚麼可以更有創意的說法嗎? 一定有!說來聽聽吧~~ 
好期待喔~ing 

PS.大家有發現嗎? 我居然把家庭主付歸在先洗手再上廁所部門 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要把屎把尿 掃地拖地洗衣胡 所以還是先洗手為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