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對於一個電腦殘障的我 現在擁有自己的部落格 是奇蹟!
加上
之前的生活一直很忙碌~~  我連 blog  是啥都不知道?!
甚至覺得把時間花在寫網誌的人 是不是都太閒了一點呀~

直到 我自己在這裡找到很多大家無私分享的資訊
讀到許多感動人心的勵志鼓勵文章
還有朋友們在生活時所感受的一些心情
因為我很愛把生活中有趣的小事 跟周遭的朋友報告
常常 笑話一播出去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都開心得不得了
所以興起了我開放一個空間 記下這些好笑的事情
娛樂大家 也幫助我記得這些生命中愉快的片段
不然我真的是可以一輩子重複的笑話一百次的忠實聽眾!

如果 我的小小園地 讓你嘴角牽起一絲微笑 甚至哈哈大笑
或是有所體會 或是觸動了妳的回憶 或是與我感同身受
都是很值得了~ 有空就回來這裡走走 帶一些能量回去!
生活中很多的大起大落 很多的高潮低潮 很多的好跟不好
記得 那一股最重要的信念 就是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現在承受的越多 以後就會越開朗~ 沒有甚麼事會過不去
只要我們的心是善的 念是慈的 就沒有甚麼能夠打倒我們!
一時的輸不是輸 年輕的苦不是苦 堅持就會看到希望~

三個月裡 10,000 人次的支持
謝謝你們! 我 NICO 還有你們 會繼續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