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不敢看這種很賺淚的片子 但今天還是忍不住看了他
也許是我有點想念印度吧 電影裡我看到了一些只有印度專有的味道
說不上哀傷 有一點沉重 有一點可悲 也有一點開心!
整部片高潮迭起 串連得很好
對這種欺貧的文化我很有感觸
之前的工作在展覽公司帶台灣廠商去孟買參展時 我還號召大家帶些筆呀糖果呀
分送給當地的小孩 在那裡 你會看到睡在路邊的小孩 髒兮兮的媽媽 跟強烈對比的奢華
還聽說印度有
永遠階級之分的低層人家 一輩子都翻不了身 (真希望我聽到的是錯的~)

這部電影 分成三部分: 兄弟之情 愛情 跟人心
哥哥的強勢跟勢力 讓他淪為錢的奴隸 出賣靈魂 終究是一種罪
弟弟的忠厚跟單純 讓他成為一個有良知有真情有夢想的人
無法支配自己人生的女孩 從有夢到失落 從委屈到相信 從被虐到被愛 充滿矛盾疑惑
億萬富翁主持人 西裝筆挺的紳士 批著羊皮的狼 狠!

正直善良也許=笨 但只是短暫吧
原來聰明不見得就是最後的得到幸福的人

只要做的事與社會標準背馳而行 只要心不是正的
那種一股腦的簡單的快樂就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別以為一昧的占上風 就贏了 殊不知輸了一顆真誠的心 你贏再多也都不光彩

人生真的有好多不同的課程 等我們不斷去學習
但是 我們一定要反璞歸真 才會活的動容 活的有人格 活的很值得~~
妳有想過嗎?
要存多少錢 妳會滿足
要有多少棟房子 妳會快樂
要有多少美麗鑽石 妳會滿意
這些 都是有價格
那 妳的人生 又有多少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