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NICO 介紹我給他的客人認識 在門口遇見警衛伯伯
NICO 很有禮貌的說: Hello 伯伯 這是我的老婆佳玲
伯伯應該有一點點的中聽 加上NICO 的怪怪外國口音
伯伯很不好意思又很小聲的重複NICO 的話: ㄏㄚˊ 這是妳的外婆阿?
我心一驚 嘴一張 還來不及解釋 NICO就回答說: 對呀! 
(親愛的老公~ 外婆有兩個意思 一個是媽媽的媽媽 一個是外面的老婆!)
 我看伯伯多看了我ㄧ眼 心想: 好端端的清秀女孩 竟然當人家的外婆~~
 
這時 NICO不疾不徐 搭著我的肩 的跟伯伯說: 她是我的外婆!
外國人的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妙語如珠呀!
這樣也是很有道理耶~~ 
所以在此公告社會 我是NICO老婆兼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