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某個夜裡 我跟NICO來到便利商店 採購一些東西 
結帳後 走到門口 我突然想到還有忘記買的東西
於是NICO兩手拿著已結帳物品在門口等我 我自己進去加買

當我在結帳時 突然一陣緊張氣氛從門口掃進 NICO把頭探進來櫃台結帳處 
說: "BABE 快跑! hurry up!! let's go now!!! "
哇! 我發票一抓 來不及說謝謝 就助跑加快奔去NICO身邊 
我四處張望 外面的小巷沒有警察 沒有人群 也沒有哪家屋頂冒煙
就一條寧靜的小巷子ㄚ!! 我急忙地問他: "Hey, What's going on?!!" 
NICO指著遠方 說: "草島呼來了 草島呼來了! 快跑!!"
心中雖然很疑惑 草島呼是蝦米挖溝? 但是還是跟他快腳跑進巷弄裡

直到 到達所謂的安全地帶 我跟他確認一下 親愛的 草島呼是啥?
這位老兄有點喘 遙指杏花村的說 草島呼~~~~ 我一看 腦子裡用力分析
阿!!!  是臭豆腐小攤販在呼喊: 草島呼 好呷草島呼~~~~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 我們用生命奔跑的危機 就是那好呷的臭豆腐阿~~ 真是太好笑了! 
NICO實在太無法忍受這種味道啦 這是有阿豆阿老公的委屈
於是 在美麗的夜裡 只盼望能悠栽的跟老公散步牽手走回家的我
換來的是跑給草島呼攤販追的場面 這也算是 差很大吧!! 


好好笑喔~~ 這畫面~~~! 


補充: NICO說 如果有一天他當上台灣總統 (哈哈哈哈)
他會做兩件事: 1. 讓地平坦 2. 臭豆腐不臭!! 哈哈哈哈 
我看 臭豆腐不臭這項政策 應該不會當選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