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喔~~
以為 氣象局會再次放錯消息
盤上長髮 穿上低胸上衣 + 淺色牛仔褲 (很像昨天的打扮耶 應該說這就是平時的我! 簡單卻亮眼... ㄟ 自己的認為)
上了一點淡妝 開心的配上漂亮短外套 (是秋天的戰利品喔)
踏著漂亮的魚口鞋出門去囉 (露出一些腳趾頭 很性感)
一陣涼 從腳趾頭 通過膝蓋 髖骨 胸腔 手掌 到頭皮 (冷氣依照這個路線在身體循環著)
並沒有因為我用小跑步燃燒熱量而溫暖 胸部跟腹部呼吸法也沒啥功效
在寒風中訖立著的是 我那ㄦ娜多姿的身材 (事實證明: 胖並沒有比較不怕冷!)

今日行程 先去元祖食品跟黑橋牌買禮盒 再搭49號公車 坐到松江路的康華HOTEL
(小插曲:大包小包急著下錯站 走了20分鐘還沒到 怕耽誤朋友去機場的時間 所以趕緊攔一輛計程車去HOTEL
結果! 我還沒喳到兩次眼皮 就 ㄏㄚˊ到了耶 真的不誇張 司機還不願意幫我轉過去 叫我自己過馬路 真好賺ㄋㄟ
這樣 不到十秒的時間 就花了70塊新台幣 當作是買我的蠢吧 我很罪過 等會要跟天主公道歉才對)
跟新加坡好友道別 給她們溫暖的 goodbye my love 擁抱 看到她們全家人真好 拍照 快聊 抱抱 開心 告別 覺得真值得
以上過程也是不到十分鐘 從萬華顛頗過來 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 這~ 好像是追星粉絲會做的事耶 S & B, I love you! :)
步行至行天宮去求平安 求工作 求智慧 求健康
(求的都是目前渴望擁有的 本想也"求子" 但想到這是註生娘娘管理範圍便作罷 龍山寺我來了!)

行天宮依然像我記憶中那樣莊嚴
兩個香火鼎盛的火爐 白煙島島逕自向天上飛
眾多的信徒 人人手上兩隻香 口中喃喃的是滿滿的願望
虔誠的民眾 個個面露平靜與世無爭 心中卻滿是無限的掛念
不曾停止的 是ㄅㄨㄚ杯的聲音 就像木塊敲到水泥的問候
宮裡提供的 是會讓人惹上癮的點香味 陣陣聞 陣陣溫心
我愛 這種環境 像是給人希望的故鄉 當我們離開這裡出去打拼
過著凡夫俗子的生活 會迷失 會遺忘最初的善 最重要的慈 最終的無私
所以 回到這裡 我們又再充電 再裝滿滿的一顆帶著希望的心 柔軟的心
出發 到再遠的地方 也不怕 方向對了 就不怕路遙遠

當時 排隊收驚時 有一位老師父在開釋
剛好說到 人們的福報 是有限的 如果沒有繼續累積行善 功德就不會長久
乍聽好像是ㄧ種威脅 若不...就... 我有一些領悟:
若不好好珍惜 就會失去; 若忘記愛 就會不可愛; 若不穿多一點 就會冷~~~ 是真的~~~
收驚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也不太清楚 應該是幫我們把身邊的穢氣去除 給我們心靈上的安定
報上自己的名子 師父就會用香在妳前後上下比動 口中念著佛經之類的咒語 (不用試圖聽懂 閉上眼 放空)
很多人都來收驚 隊伍還轉了幾個彎 看到這麼多人心中都有需求 想到那些無法親自前來拜拜的人
我不禁雙手合十 補一個願:
祈求文主公 讓這社會上所有正在受苦的人 趕快脫離苦痛 感恩

天氣很冷 我的心 填滿了暖暖包 好舒胡喔~
(心很暖 手腳卻很冰冷 趕緊回家包肉粽吧!! )
包肉粽緣自於本人很喜歡穿緊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