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上一篇有關機場的文章 不禁讓我想起在機場有許多的回憶
在英國求學時 總是愛趴趴走 加上人緣好 三不五時要接機 (這樣應該是人緣不好吧 沒想到耶~ 哈)
所以大小機場我都踏上過 從開心的接到親人 難過的把愛人送走 擁抱 親吻 背影 哭泣...
哪一場連續劇的片段在這裡沒上演過 自己也是常常賣力演給觀眾席看呀

開心場:
有一次跟好友從德國過完聖誕節回來
當時的男友 癡癡的孤單一人留守倫敦等我回來
算是戀情的開始 所以短暫的分離是難熬的
好不容易從 Way out No Baggage Claim (出口 無需報關行李) 走出來
第一眼就看到帥氣的他 捧著一束超過他身形的花海 朝著我招手
還在跟好友說話的我看到他 瞬間把雙手推著的'一直向右邊偏'的推車用力推開 (擋住我的路了)
甩到一邊! 去迎接那充滿盼望的臂彎 阿NIE~~
突然 好友發出慘叫聲 SO SORRY~~
猛一回頭 我的推車 居然撞上右邊的人牆 傷兵不少 還好行李沒有掉下來壓到人
(寫完了 這...歸類在開心場喔?)

苦情場:
這~ 很多耶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應該是我掉過最多眼淚的地方
倫敦 Heathrow Airport 應該是我蓋過最多出境章的地方
不過 苦情喔 應該怎麼定義呢 若一定要有眼淚的話
最慘的一次 我會把票投給當時有一次要回去英國繼續求學
跟家人在機場道別 哭到飛機上去都沒間斷喔 (精算一下 至少要二小時前 check in...)
飛機在飛時 還會繼續小聲啜泣 不時斗大的眼淚流下來
有點虛脫後 才漸漸睡去 坐在隔壁的是男是女我也不記得了 (不好意思~ 陌生人)
我坐靠窗 全程都沒有去上廁所 只彷彿記得他一直帶著耳機
總覺得飛機上應該要有專業的心裡醫生
要關心有心情鬱悶沮喪 身體的水有出無進 跟座在他旁邊的人喔

爆笑場:
這~ 也超多的耶!!
可能可以分很多篇寫 讓我思續整理一下
太丟臉的 應該已經存進桌面的 recycle bin 了吧~
在此先預告好了:
- miss flights
- restaurant
- passport
- late sister

敬請期待~~ 有怒中帶笑 有糗中帶笑 有冏中帶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