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兒是香格里拉" 藝文電影 於台北光點電影院上映
Galerie 咖啡餐點休息區 於前衣碟旁邊的路上的一間轉角

同行者是集藝術個性感性活潑氣質於一身的Y小姐~ (重點:單身!)

對於這種生離死別的電影 我就是關不了臉上的水龍頭!!
母親之於喪子之痛苦
丈夫之於失妻之脆弱
孩子之於牽絆之天真

單親之於繼父之痛恨
還有 不是重點的卻很精彩的
女人之於外地豔遇之無力抗拒

淅瀝嘩啦後 我們來到這間外表看起來很像歐洲美術館的餐廳
用照片紀錄囉~~ 在這之前 單身優質男性請留步!!
Y小姐 172CM (只穿平底鞋) 30歲 愛看電影 旅行 跟戶外活動 而且而且!!
她是超級優秀的蛋糕甜點師傅喔 超有幸福的口福~~ 謝謝她幫我一起養胖NICO耶!!

門口看進去:



桌上菜單




Y小姐正專心看我的婚禮書



上菜囉~~



聊著聊著~~ 好快夜色已經暗了下來~~



點上蠟燭耶~ 幫Y小姐畫圈圈 她去倫敦旅行時該去的地方 突然好想念~~ 我要跟!



大廳 進去洗手間的路上




一旁的書櫃裝飾~ 我愛左櫃第二層上的那顆石頭



二樓的確是一個小型展覽室耶 名符其實的諧音 "Gallery
"



廁所旁邊的椅子跟照明燈一起入鏡 感覺很有FEEL~



終於到達洗手間~~
哈哈哈哈 自拍耶



用這張我喜歡的光影來做 Ending 囉! 她是..........門!


arrow
arrow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