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 F 決定要上戶政事務所簽字的日子 是大好日子
要訂 Nico 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由大攝影師 (的老婆) 出馬
哈哈哈 請不要懷疑 就是我   這樣的重責大任 還背負著一早出門前
Nico 右手握拳敲在桌上 眼神溫柔卻堅定的看著我說 : "make me proud!" (讓我驕傲)
我的肩膀突然很沉重~

這裡是信義區的戶政事務所 星期六的早上 燈光暗暗的 整個樓層空空蕩蕩
但是 一對甜蜜的戀人 正準備要簽下這輩子最恐怖 最貴 最重要的合約
F的一群好朋友們 在週末的一大早 準時到達一起見證這美麗的時刻
雖然沒有教堂裡的互相交換誓言 有沒有跪拜告別父母的滿滿不捨
但是 在他們兩人的眼神交流裡 我看到了最幸福最真實的託付
由於新郎T也是我的好朋友 新娘親友團有點龐大 所以我拍拍T的肩膀 跟T說:
"今天我是男方代表!" 一定要這麼 MAN 嗎? 穿著洋裝+高跟鞋的我~~ 

重點是 大家都習慣享受 NICO 的專業照片 很抱歉 今天要看業餘的喔!
我一直非常崇拜 NICO 對攝影的熱情與專業 直到今天 我就要自己一個人上陣了
不能再只 出一張嘴跟一根手指頭 我才發現 角度 美感 畫面 情感 等等 
全部的元素都要進入 真的是那麼的超級不容易呀 專業真的有太多等級了 
我一階都爬不上 不過今天要為好友超刀 一定要盡力再盡力押 不顧自己的情緒
要一邊擦淚 用我懺抖的手 一邊按下快門 (事實證明 很多照片是矇矓美的)
讓我將我的祝福 獻給 F & T 我的好朋友 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以後住在澳洲
雖然我們變成遠距離友情 但是一定要記得 我們這群深深支持你們要你們快樂的好朋友喔

照片來囉~~  



























 




Wish you endless love, a life time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