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的世界變得這麼不簡單 為什麼語言的背後還需要叫做心機的翻譯機
人性本善 這是真的 只是 多少人在翻滾中沸水裡受過傷流過淚後
不再容易相信 不再給予真心 不再用最誠懇的笑容 迎接虛偽卻脆落的憎面目

為什麼要在深思熟慮後還說出這麼敷淺沒有真理的道理
為什麼要讓忠厚老實的臉上吐出一句句充滿謊言的理由
為什麼要給予最美麗的誓言然後在重重的一擊讓人措手不及

當我聽到這樣違背事實的話 清清楚楚的從手機那一端傳過來
我徹底被你說服 也好希望真的一切都為你而發生
而我卻多想痛哭 咬咬下唇告訴自己不痛 其實這只是一場夢
心痛多過於所有情緒 於是我把自己抽離 從上面看著盡力說著的你
口口聲聲道盡著你認真計畫完美編織出來的故事
這故事聽起來很完美 我不想找出破綻 也不想爭取對錯
我只能搖搖頭 心疼你將要一生走到最後連這一起帶走的憂愁

above 給 C
------------------------------------------------------------------------------------------
below 給 N

雖然

因為誠實 而被逞罰
因為真誠 而被欺負
因為認真 而被孤立

我想 任誰也不願再付出真心
但是 傻瓜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
疼惜你 呵護你 給你面對世界紛擾的勇氣
你要繼續這股傻裡傻氣 也許 有一天世界會變回這樣美好的美麗!!
i love you! 這裡 有我有你 還有一堆跟我們臭味相同的快樂好兄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