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篇在機場發生種種上癮的短劇
應觀眾要求 要趕快補上搞笑版
就讓我回憶過去 把這些刻意忘記的記憶 重新refresh一下
看是不是能讓大家笑一個 會心一笑 或是 哈哈大笑
就算是在這一片擔心失業潮裡的一股開心泉流吧!
獻醜了ㄋㄟ~~~ 哈哈哈!

是誰?!
跟一群朋友一起搭飛機從倫敦回台灣
大家浩浩蕩蕩來到機場的用餐處 打算在上機前大快朵頤 吃飽一點
這樣在飛機上就可以不用因為要果腹 還要逼自己要從沉沉的睡夢中起來
吃有飛機味道的餐點 (因為常飛來飛去 都聞到沒胃口了)
機場的餐廳是類似自助餐 選擇在餐盤上放進所有喜歡的食物跟飲料
大家都拿了好幾樣 紛紛結帳出去找位置坐
只剩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喝玉米濃湯 好吧! WHY NOT!
看看整個盤子 吃的不多 就湯 甜點 跟薯條一盤
很輕很寬鬆 所以當我結完帳 聽見朋友笑鬧聲的方向
我便熱切地 快速的把身體轉過去找他們 嘩啦嘩啦嘩啦
三聲嘩啦 是的! 因為 湯 甜點 跟薯條!
我身體轉得太快速 所以 盤子全都飛了出去!!
瞬間 整個餐廳都安靜了下來
朋友其中一位 衝了過來 看見嚇傻得我 竟笑出來說:
我就知道是妳! 哈哈哈
啥? 這就是朋友 多麼理解 多麼包容 多麼懂妳!
(他們若有賭是誰 一定全都贏!!)

聽到廣播...
當然 熱愛旅行的我 也有一個人出團的時候
自己當團長 管理一個人的團 (終於知道團長真的不容易耶 要管理這麼多人)
我都管不了自己了!! (真是個沒有 分寸 的小孩~~)
記得那次是要去哥本哈根玩 (丹麥丹麥)
我對四個字有特殊癖好: 免稅商店! 是的!
在這裡遇到我 一定會以為我得了'偏眼症' 跟你講話的同時
我的眼睛會左右飄動 (應該是腎上腺素的促始or whatever 我就是控制不了)
我當團長沒人可管我時 我就已經算好 要幾點到Gate 11 (11號登機門)
所以 我開心研究Harrods的泰地熊好 還是Harrods的茶葉好
這要送誰誰誰 那穿在我身上好不好看?
我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盡情享受自由 放情地選擇 免稅商店 的免稅商品
時間一點一滴的滑過 我要趕緊衝去Gate 11 囉!

疑 狼ㄌㄟ? 空服員 工作人員 清潔工 路人甲乙丙丁呢?
趕快跑到大片落地窗前 哇 那不是我的British Airway (英航) 在我眼前嗎?
ㄟˊ 動了? 啥? 移動到跑道? 揉揉眼 我看錯了吧 是Gate 12 或10 的飛機啦!!
趕緊找到懸在空中的時刻表 對一下 到底我是不是眼花了?
沒錯呀 是Gate 11 耶 會不會臨時換了gate ㄌㄟ? 可能有廣播喔 我沒聽到吧!
衝去英航的櫃台問個清楚:
'哈囉! My flight is BAxxx, which gate is it please?' (我的班機是xxx 請問是幾號登機門?)
'Let me check it for you' (我幫妳查一下) 等等等~~ 心中低沽著 英國人的效率真的....
'Miss Chialing Chung, I am sorry that you have just missed your flight.' (佳玲小姐 很抱歉妳剛錯過這班飛機) 放空ing~~
'What? I mean Pardon? I am sorry?...' (啥? 不好意思妳是說? ) 我的英文有這麼差嗎? 聽無聽無啦!!
'The flight has just left' (飛機剛飛走) ㄏㄚˊ 驚 慌 失 措!
'But... but... I... checked in' (可是 可是我有... 登記報到壓) 跟這有關係嗎?
'I am sorry, Madam.' (小姐我很抱歉) 我快急瘋了啦 跟剛剛優雅購物的我~ 有反差!
'What can I do now?' (我... 何去何從?) 弱~ 扶我扶我!
'Let me check the next flight for you' (我幫妳查一下下一班飛機有無空位) 人真好 有位就不錯了 哥本哈根機場有人在等我
'Thank you! SO MUCH!' (非常感謝妳喔!) 感溫喔 突然覺得她的包頭好有慈濟師姐的味道喔!
'Ok, there is availability, would you like to take it?' (下一班飛機有空位 妳要搭這班嗎?) ㄏㄡ~ 真是遇到貴人了! 老天爺有在幫我
'SURE! Thank you so much! You are an angel~~' (太太太太感謝妳了 妳真是位天使呀!)
這時候還記得讚美 真是放輕鬆了~
'You are welcome, Madam. How could you like to pay? Credit card or cash?' (不客氣 請問妳是要付現還是刷卡?) 驚! 又醒了! 掏掏耳朵~ 意思是說 要再買一張機票嗎?

是的! 朋友們 我為我的享樂付出了代價
讓我跟大家分享以下的知識 務必要記得很牢喔:
1. 在機場現場買機票比較貴 一點優惠也沒有
2. 一定要先算好從免稅商店到登機門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安心去悠哉
3. 倫敦機場的免稅商店真得很好逛喔~~ (容易淪陷)
4. 機場的廣播真的很重要! 勿當耳邊風!請洗耳恭聽 本人就是因為老師的話:做事要專心! 所以一共沒聽到
三次: Passenger Miss Chialing Chung please come to the Gate 11!! (旅客佳玲小姐 請快速到11號登機口 飛機已經要起飛了 請妳不要再買買買了 還在那邊刷刷刷?!)

報告完畢! 因本人錯過班機的次數頻繁 榮登衛冕者寶座
有心要挑戰的好手 歡迎留言 我會再多挖一些不堪的記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