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囉 長了一歲 還有呢 就是讓自己在忙碌的一年後的今天 沉澱下來 跟心裡的我對話
回憶這一年來 為自己 為家人 為朋友 為社會 做了甚麼?
怎麼好像說得很像 '回憶錄' 之類的發表
今年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耶 除了嫁做人妻之外
還當了無業遊民半個年頭囉! (同義詞: 貴婦 失業的人 調養身體...)
其實 我只是想分享我們對生日的看法啦

記得每一年的生日 我們都會過得不太一樣
參與派對的人不一樣 請妳吃飯的人不一樣
記得打電話的人不一樣 傳簡訊祝福妳的人也不一樣
但每年 總是有那麼幾個朋友 貼心的越洋送祝賀
總是有那麼幾個朋友 親手寫卡片貼上郵票寄到妳家
也總是有幾個朋友 生日過後再補上祝福
而我 是屬於那種不記得重要日子的遜朋友 (除非同團的朋友相約慶生)
不是我不在乎 我的關心~ 其實 從來沒有離開過 (好像歌詞喔~ 哈哈)
朋友們 如果我的壞記憶讓妳們很不服氣
請妳記得 我跟NICO在一起6.7年時 有一年祝他生日快樂三次 (但都不是他生日當天)
因為搞錯記成前天- happy birthday dear! Nico: NOT today dear!
然後又想起來是昨天- happy birthday dear! Nico: NOT today dear!!!!!
結果害他驚訝到把自己的護照掃描成檔案 寄給我
真是個不貼心的女朋友 所以能進級成老婆 當然也要靠他驚人的毅力 跟過人的包容力
加上 他不拘小節的個性

是的 當然Nico並不完美 (不過他在我心中 仍是最棒的老公喔!)
我今年的生日驚喜如下! (讓我complain 一下囉!)
以下是Nico先生 給我的生日計畫: (他計畫 我執行 換句話說 他出一張嘴啦)
我 自己去挑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 (他有把我載到現場 然後就趕去上班了)
我 自己去訂自己喜歡的餐廳 (他說希望我吃得開心呀)
我 自己去訂想去的度假hotel (他說希望我住得開心呀)
各位姊妹們 妳們
  這樣有驚喜到嗎?
不過 凡事要往好的地方看 人生才不會太自怨自哀 我整理了一下:
驚喜之一: 送了我ㄧ朵白玫瑰 (雖然我愛白玫瑰 之前也念過他不要浪費都買一大束 但是收到實還是覺得很'弱'耶~ 矛盾)
驚喜之二: 寫了一張白紙黑字的情書 (硬說是卡片 明明就是列印紙加信封 這樣也算喔)
驚喜之三: 臨時說要帶我去吃 '蘇俄餐廳' (啥?感覺冷上加冷 我已經訂了BBQ啦!)
驚喜之四: 傳了幾通簡訊: How is my birthday girl? (女人還被叫女孩 感覺真不賴~ 虛榮 呵呵)
驚喜之五: 早上在我書桌上留張紙條 說他依然愛我如昔之類的甜言蜜語 (天天聽一樣的 好不special 阿)
驚喜之六: 他要出門上班前 當我還在睡眼惺忪 在我耳邊唱法文版的生日快樂! (這個是我覺得最甜蜜的! 很有創意!)

恩 就是這樣囉~~
這是本姑娘
十八歲的生日!!
嘿嘿嘿 嘿皮剝絲ㄉㄟˋ 阿哈阿哈阿哈!

應Nico想要自保的要求 他希望我詢問大家 妳們的另一半(老公或男友) 上一次寫情書是多久之前的事? 請留言!!
還有 我會翻譯給他聽 請大家誠實回大之外 也幫我說說他吧! (哈哈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