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 時機歹歹 趁這個特賣會 給自己添購個生日禮物~ (任何時候會想不同的理由)
希望藉著自己微薄的力量 刺激一下消費市場 (哈 大愛ㄌㄟ)
下午大約三點來到 宏國大樓一樓B區
天哪! 好多人喔 整個排隊到外面來 大家都有練氣功 不怕冷且很有耐心喔
於是就先去吃個瑞典餐果腹 (哈 沒錯 就是鼎鼎有名的 Ikea啦! 之前被Nico騙過 說帶我吃好料的瑞典餐~)
其實 我早已愛上他們的甜點跟薯條 
甜點好道地 好甜 好好吃喔 薯條總是又酥又脆 配上番茄醬跟芥末 真夠味!Yummy!

於是肚子開心後 我才心甘情願去排隊 也是因為隊伍縮短了一些~
原本 排在我後面的媽媽 被她後面媽媽慫恿 臨時落跑去附近的Dunhill特賣會
當時 看著前面至少五十位同胞們共赴戰場 我還真有一股衝動跟她一起遠走高飛
然而 這位進級的媽媽 超級會聊喔 細數她之前跑過的種種特賣會
買了哪一款 幾個真皮包多少折數 因為她的迫於分享 讓我的排隊因此而快速許多
不然 我真的寧願坐在咖啡廳裡 悠閒發愣
寧願到處走走晃晃 聽著車水馬龍 感受生命力
因為第一次參與特賣會 抱著好奇的心態 來瞧一瞧大家都在拼甚麼!

先將身上的包包寄放在保管處 再帶著號碼牌進場
人很多 尤其很多服務人員 隨時STAND BY
走進去 約分左右兩區 左邊是鞋子區 右邊是衣服飾品跟包包 
鞋子超級多 應該有上百款吧 快速用眼睛雷達掃了一下 很想衝過去
但想想還是先看包包吧~ (有聽剛剛那位媽媽的開示)
恩 大概有十種樣式 但是基本上都是我沒有衝動想拿起來愛不釋手的感覺
所以悠悠然退出這邊的戰場 
對了 標價上有貼貼紙 顏色不同折數不同
藍色2折 黃色3折 綠色4折 紅色4.5折 x色5折
基本上 藍色很
少少少少 (這我是聽到櫃姐說的) 事實證明真的很少
喜歡的拿起來 幾乎都是紅色或綠色的圓點點 (那跟專櫃上的折數是一樣的喔)

逛了一圈又一圈 心想 大家都有戰利品 我都排了隊 空手而回太遺憾了
所以真的看了幾遍 鞋子都沒有經典款的 很多當然是以前流行過的設計
我還發現 有些款式 可能有被'漏邊攤'模仿 不太像名牌精品
對了 如果妳的腳尺寸大一些 中獎機會比較高 
像我們這種愛國尺寸 都早就沒貨了 只是來貪個開心罷了
是因為裡面的空氣不流通 一直熱起來
還是因為找不到我的尺寸 而煩躁
整個流汗 很不舒服 會不會瞬間得了空間恐懼症
趕緊離開這裡 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感覺到外面的冷
整個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Nico打電話來關心戰情
聽著老公的疼惜跟愛意 溫柔的平凡的累積我對他的依賴跟賞識
原來 一直都不需要物質來滿足精神上的富裕
原來 我所需要的特賣會 是用錢買不到的法國不知名品牌~老公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