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逛街
有人喜歡在百貨公司
有人愛去市場或市集
就像吃包子
有人一定要去鼎泰豐點上海蒸籠包
有人卻覺得菜市場裡的口感比較Q
環境跟視覺的享受 深深影響事物的價值
就是為甚麼 同樣一件從五分埔批出來的洋裝
路邊攤賣490還可以殺價 精品店卻要價 1490
我想大家應該因此了解一件事
就是 凡事不能只看其外表
包子美不美味 跟裝它的的盤沒關係
衣服設計有無質感 跟它被掛在哪裡也沒啥關聯
針對以上觀念有清楚的 請再繼續閱讀下去

今天我再度下廚 媽媽很賴皮一直吵著要吃她女兒煮的
好吧 經不起她的苦肉計 幫她煮一晚她很想吃的湯麵吧!
食材就從冰箱裡來混搭 我搭配的有:
青菜一把 蒜頭三顆 培根兩片 南瓜四五片 杏苞菇五個 餛飩十顆 麵三坨
好啦 湯麵是入門款 通通丟下去滾熟就可以撈起來了
沒錯 而且 我非常有心的 還將培根跟蒜頭一起炒過喔 好香喔
整個過程我實在太享受陣陣傳出來的香味
直到媽媽大喊說我怎麼沒開抽油煙機?!
我才驚覺 挖香味已經飄的好遠囉 大家一定覺得肚子餓了
非常得意喔~~




所以呢 面對這次的挑戰 我必須說
雖然沒有五星級的排場 也沒有漂亮的包裝
目前我們的重點是放在美味這部分
所以 醬醬醬醬~~~ 重吃不重看
我的成品!! 好吃到不行耶~~ 大家都很讚讚不絕
除了湯汁都被飢渴的麵條吸收進去 很入味啦 (不乾不濕麵)
媽媽還想再去捞一碗 問我還有沒有 我說有壓 在鍋子裡
明明有看到麵條在鍋底 結果一看
是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很像歷史博物館裡展示的石頭
那上面曾經有生物住過的痕跡 是的 那叫做化石
如圖: from google image




我有勇氣公開於市 請大家給我鼓勵鼓勵



如果我跟妳說這碗麵真美味
妳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