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愛照相機 愛腳踏車 愛電腦 他還深深愛著一樣東西?
他的收藏品之一 就是琳瑯滿目的! 別怕 收藏品都保護在他的儲櫃裡~

我一直很難理解 刀的魅力在哪裡? 但是對 Nico 來說 就是一整個癡迷!

他有時會上網看東看西 
還頗有研究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刀子的學問還真不小!
趁著昨天我們到台中一日遊 Nico 冷不防的說要去參觀一家夢寐以求的工作坊
其實我之前有常常聽他說要我帶他去 我因為本身不愛這種 blingbling

所以我已經阻礙這段姻緣好幾年 這次想要寵愛他一下 (最近辛苦了~)
到中港路 我們從咖啡廳擄走
我們在台中專屬的美麗GPS小姐 正港台中人!
然後出發到這個有點 "世外桃源" 的郊區 (潭子鄉) 不知經過了幾十個分鐘
終於到達這個 Nico 四年以來 一直盼望踏上的一片的夢幻園!

迎接我們的 是樸實 充滿熱情 真誠滿懷的 金光師夫妻
還有一隻好嗨 非要親親不可 之拉布拉多狗狗叫做肥豬
哇 這裡 我居然大開了眼界 看到了好多刀的極致 刀刀都是藝術作品
金光師跟 Nico 聊的是專業極的術語 老闆娘與肥豬跟GPS還有我
更是不斷欣賞著  討論著  讚嘆著  崇拜著  感動著....
真的 我看到了一位充滿藝術情懷的熱情鑄刀家 我想喊他一聲國寶 都不足以形容!!
我 鍾佳玲 最敬愛的 就是為了熱情而生存的藝術家 義無反顧的 扎扎實實的投入生命!
我愛 Nico 亦是如此
對刀一點感情也沒有的我 在這裡 愛上了金光師

Nico 的眼裡 閃爍著孩子過聖誕節般的雀躍 我真的很替他開心 我也能欣賞他的愛好
原來不是恐怖的 也不是嚇人的 我多年來誤會大了 這些珍藏的手工刀 好美~~ 好美喔!
也許是愛屋及屋~ 每當我看見用熱情堆積出來的作品 對我來說 這是一股美好的激情!
想搞藝術的心 蠢蠢欲動 多麼希望 有那麼一天
無聲勝有聲
藝術真理 狠狠的戰勝 那些經過層層包裝的商業謊言
我好希望能為這對藝術家夫妻做些甚麼 除了毫無保留的讚美跟一股腦的欽佩

容我號召一些喜歡藝術品 支持藝術家 喜歡真正一敲一打用時空換取藝術的愛好者
金光師網頁: http://www.knife.url.tw/index.htm
金光師真的很棒 他為他的藝術品付出生命  他為他的才華貢獻視力 (磨刀很傷眼)
雖然 每把刀子都有附上價格 但是 他的熱情 他的專注 跟他的愛
是無價的! 
我真的很感動....

請大家支持不對藝術家殺價的美德 覺得值得才買 不買就單純欣賞也很幸福
真的不要喊價 這是對熱情 最基本的尊重

呼喊!! 想去感受一下的!! 有空可以互相邀約一下喔! Nico 會很願意幫你們解說的
那我就會跟肥豬 一起在庭院裡 吹風玩親親!!


這就是肥豬! 一點都不肥吧! 藝術家真的.... 來亂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Nico 很節制的只買了兩把喔! 他開心的把玩著欣賞著 直呼真的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