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突然很想一個人看一部自己很想看的電影 叫做: 七生有幸
我把自己埋進沙發裡 抱了一顆小枕頭 輕輕放進DVD
聲音調適中 選好中文字幕 螢幕角度橋好 開始展開一場心靈旅程!
英文電影主題是 Seven Pounds (by Will Smith) 官方網站: http://www.sevenpounds.com/
因為很喜歡也是他演的一部電影叫做: Pursuit of Happyness (當幸福來敲門)
所以覺得他怎麼越看越帥呀 好有魅力喔~~ (嘿嘿! 這位太太 有離題了喔...)


喜歡朋友互相推薦好片 但卻不愛提早知道劇情

所以朋友看完激動人心的影片後 想欲罷不能的與人分析分享 都被制止

現在我體會到電影新聞稿作者的矛盾 要寫得恰到好處

吸引人想去一窺究竟 卻又不能洩漏一點點的高潮迭起~

所以現在我咬緊牙根 等看過的朋友趕快來與我一起分享感動!!

如果妳想要一個人去看這部片 一定要充好手機電池 看完若超有想找人深談的FU CALL我

也許在電影落幕後 妳會想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人群裡  藉著身邊的吵鬧

感受心裡的無聲片刻 沉澱影片帶來的小小震撼


用一個字形容:                                              

用兩個字形容:                                               深刻

電影前三分之二的心情波動:                      

電影後三分之一的心情波動:                       起&落

掉眼淚機率 有愛過痛過的人指數:              百分之八十

掉眼淚機率 沒愛過痛過的人指數:              百分之二十

看完會想跑去醫院簽名:                               全部

看完會想緊緊抱住身旁的人:                       一定

覺得活著很幸福的人:                                   必然

這樣的影評 還中肯嗎?


電影總是能夠帶領我們來到不同的世界

很多超乎想像的境界 但現實生活中確實有人經歷如此

記得之前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懷疑這社會上怎麼可能有這麼惡劣的主管

記得在倫敦反覆看很多遍 我最愛的電影 Life is beautiful! 讓我又笑又哭 

心情振奮到恨不得把手伸進去螢幕把那小男孩抱出來 不願讓他被壞人抓走~

常常 看到有點動人的畫面或一些感性的語言 我的心會自動揪起來 眼眶接受指令泛淚

所以只要我開始對著螢幕啜泣 NICO就會跟我說: 這位演員演完剛剛那幕後就回家吃飯了 ()


朋友們 沒有面紙 也要穿100%棉的長袖

這是一場心靈之旅 雖然沒有驚心動魄的 oh my god!

卻是將妳帶進一種無法自拔的想像世界與無奈那淺淺的感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