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要去機場了 趁著今天早上還有點時間 (check out 時間12點)
趕快把握一下 到我最愛的 slone square 來觸景"賞"情一下吧~
這裡的商家有些變動 但當我看見我熟悉的店家時 還會忍不住微笑呢!

當然還要去我這個當時"假學生"之名 常常愛去的Tate Modern Gallery!

所有的過去 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的生活 我的命運
很慶幸的是我在倫敦的日子 不能說是完美無瑕
但是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有緣份的還成為好朋友
也許是傻人有傻福吧 (ㄟˊ 是誰在猛點頭?
)
我曾經在這裡 與上流社會 王子般的帥哥散步約會 走過就是深刻擁有
我曾經在這裡 相遇友才氣的街頭藝術家 被他的蒼桑氣息所深深吸引
我曾經在這裡 幫助自己 給自己無數的鼓勵 跟享受這世界脈動的單純與美好
我曾經在這裡 將真心給予了最初
最天真的動心 跟 最無保留最純粹的戀情
(真的聽起來都沒有好好認真讀書喔~! 果真藝術家需要很多生活中的靈感! )

倫敦 我要再度告別你 一如我三番兩次的離開你一樣~~~

Au revoir!! (發音:喔呵 va呵) 是法文的: 別了!























































好朋友大老遠特地趕來匆匆相見一面 好感動
相信這對小夫妻 一定會幸福圓滿 離一家三口的注定不遠了!!

雖然距離遙遠 但我們心裡深處都知道 我們的友情 是這樣的無需言語~~
看著越台上的妳揮著手告別 我想 妳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