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部落格: http://nicophotography.blogspot.com/2008_12_01_archive.html

這一天 晴朗的天氣 溫暖的陽光 呼喚著美好的照片!
NICO背起他的專業照相機三台 (傳統 數位 古董 這些是基本配備喔!)
因為人客是NICO粉絲介紹的 感覺很熟悉 加上愛小孩以及想吃阿給 (後者的理由比較實在)
沒錯 我就是愛對路啦! 不過時間是星期日早晨 其實還是有掙扎! (助理一枚: 是我本人~ )
拍照目的是主角小望望要出寫真集! 哈哈 配角一ㄊㄨㄚ拉庫 阿公 阿嬤 爸爸 媽媽 跟可愛的小阿姨



小望望初次見面 有點害羞 (看到漂亮的姐姐都會這樣 這我常遇到 我懂的~)
因為他愛上了淡大涼亭附近的' 螞蟻群' 玩了起來ㄌㄟ
一點也不珍惜父母辛苦賺錢給他拍寫真集的感恩心情 (不看鏡頭獎: 小望望!)
蹲下去 就一直跟著螞蟻的方向前去 我們這幾位大人 只好放棄社會的智商標準
用口愛的娃娃音 手指著成群的螞蟻說: 牠們要去哪裡呀?
頓時 覺得 小孩子的世界 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圖解: 小望望看世界 正解:他在找螞蟻啦!

除了愛螞蟻 小望望的另一個專長是: 跑給你追!
是的 NICO說: 這是ㄧ個會讓他保持身材的CASE!
就是呀! 我們都這麼認真的在這裡健身 很想喘大氣也不能顯現出來
就深怕NICO無情的鏡頭 抓進我們的狼狽 (我不是來踏青的嗎? 怎麼累成這樣?!)
所以 當助理不容易 尤其是當主角是個體力旺盛的運動好手
望媽說: 這種差事 應該只有NICO能搞定吧! (望媽! NICO還年輕 請妳不要太晚生 他以後的體力我無法保證~ 哈)


圖解: 運動健將小望望 正解:快跑~妳追不到你追不到!



心中吶喊: 媽!我還要再跑 不要拉我啦~~


圖解:母子人生道路手牽手 正解:可以休息一下嗎?媽好喘喔!


圖解: 母子情深~~ 正解: 終於被我抓到了! 哈 看你往哪裡跑!


圖解: 對不起 我錯了 正解: 休息一下! 跑累了~

NICO的部落格只放了十張 我COPY了幾張來這裡跟大家分享~
喜歡的話 歡迎連結到NICO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