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婚禮 於今年初春 舉行在法國南部
全家飛了過去 還有幾個知心好友也都出席了 (真得很感動)
其他的賓客 都是家人跟NICO的好朋友與親戚
在國外 因為大都是新人出錢辦婚禮 所以邀請的都是熟悉的人
不會像在台灣的婚禮一樣 出現 '剛剛那位是誰' 的問號?

我們的儀式其實很簡單 也只有換兩套 一套白紗 一套旗袍 (因為她們的PARTY 新郎新娘都全場跑透透 周旋在舞池裡)
我們先是去公證 所以有的賓客 只要擠的進來的都可以在這裡見證
再來就是交換戒指 接吻 跟接受大家激動的擁抱跟祝福
接著 拍全家福照 然後 老公引著我來到婆婆精心為我們設計布置的海邊餐廳
在這裡 就是我們的派對 還有專為我們鋪上去的紅地毯喔
現場彈鋼琴的音樂一奏下去 我們就翩翩起舞 玩開來囉!


圖解: 這位新郎真是迫不及待呀 正解:好冷優 老公在幫我呼呼

跳著跳著 該是換上旗袍來跟大家相見的時候了 (這樣也比較好跳啦)
換完衣裳後 我跟NICO就帶著花束第二次進場了 互送給彼此的媽媽 擁抱感動!
鋼琴師再來一首HIGH歌 讓大家很快就回到歡樂的氣氛
沒時間過了一會兒 一群法國同胞 居然帶著舞龍舞獅進來了
超級可愛加窩心加驚喜 在我們身邊在舞池上繞了一圈又一圈
大家開心的鼓掌 享受那種過中國年的氣息 (純手工的舞龍舞獅喔)
沒一會兒 這隻龍 瞬間縮小了 因為裡面的臨時演員
變成了小朋友 大家笑的合不嚨嘴 開心得不得了
這也是婆婆為我家人準備的驚喜之一 我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圖解: 這是在過新年吧? 正解: 我的結婚趴啦!

當然吃吃喝喝是ㄧ定的 還有無限供應的紅酒白酒水果酒跟香檳
法國人喝酒的實力是從未成年開始養成的 所以這筆錢是最傷的 但也是讓賓客最痛快的值得!
就這樣 玩著玩著 捧花也都囉 接到的是個四歲小女孩 當時認真在錄影的爸爸 (NICO的超級麻吉)
立刻擔心的說: 我不同意 我不同意! 哈哈哈 真是笑壞我們了
望著落地窗外的大海 看著笑鬧著微醺的朋友 妳們這份祝福 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多的幸福
謝謝所有參與這場開始的連續劇叫:婚姻 以後我們會好好的演下去的
等到切蛋糕時間 剩下最親密的家人跟好友了來到公公準備的酒吧
小小的很溫馨 NICO好友給他一個驚喜 用心幫他製作了他的成長MV 當然
很多都是 '不該會出現在眾目睽睽之下的照片' 哈 懂吧! 很棒的感覺~
MV後 NICO還講了一段話 感謝文跟感性文 (一半法文 一半中文喔)
大家又笑又擦淚 我老公好棒喔!! 


圖解: 開心 正解:開心!*100

在這樣的氛圍下 很可惜我們必須要先離開 (因為好像是傳統)
之後我們帶著兩顆開心 及滿滿的祝福回去下塌的飯店囉!  


圖解: 黏滴滴的兩人 正解: 真的有夠冷~ 給我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