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童年 很快的 咻! 一聲就過去了
這個時期發生了許多的精彩 是累積我們長大的能量
記得嗎? 想當初 總是常常沉迷對事或物的愛戀
總愛躲在某個角落 玩著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或是毛茸茸的布偶 
把大拇指當冰淇淋吸 眼睛睜大大的盯著電視機 還有肝腸寸斷的小可憐哭泣
莫名地喜歡媽媽身上的味道 爸爸臉上的刺刺的草 還有鄰居大哥哥大姐姐的笑

瑋媽就是希望NICO幫小瑋瑋瞬間記錄這時期 她們的城堡她們的成長
拍攝地點選在小瑋瑋最常出沒的地方 是兩歲的他的成長環境
自家 保母家 常去蹦蹦跳跳的公園 愛去購物的大葉高島屋 黃昏散步的河堤小道
跟著一群生命中重要的親人好友一起入境 真是好幸福~
瑋媽為了滿足當星媽的快感 就是要幫小瑋瑋換裝好多次 (還故意露點駁版面! 哈哈)
小瑋瑋愛裝酷酷的小童星架勢 真是為瑋媽過足了癮呢!

第一次學會爬的樓梯! (嚇到媽媽 但她把我抱起來搖 說她好驕傲!)


跟我最愛的泰迪熊舌吻! (媽媽總說我很色!)


每次HIGH到最高點必做的動作! (聽說我的笑點很低)


仰天長嘯一定要來一下的求雨舞姿勢 (這張媽媽超喜歡的)


媽媽總愛這樣以捉弄我為樂! (她開心就好)


趕快躲起來 (阿!被NICO叔叔發現了!)


其實我還是最愛媽媽了 (媽 這個台詞對不對?)


她總是引領著我像前走 (愛妳媽媽~~)


小瑋瑋 你是這麼地幸福 擁有這麼一份深深的 執著的愛!

PS. 如果哪一天你媽叫你做過多的家事 然後又忘記餵你吃飯
你一定要鼓勵自己: 苦其心智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動欲其所不能!
然後勇敢拿起電話打 '家暴專線'喔  阿姨當你證人! 一個~~~ 好乖喔!

喜歡的話 歡迎到NICO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